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滴血玫瑰》中看萧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03 哈尔滨日报

  看了电视剧《滴血玫瑰》中萧蔷的表演后,完全被她那活灵活现的演技所折服。可以说,她的演技和她的容貌一样,一枝独秀卓而不群。

  萧蔷在电视剧《滴血玫瑰》中扮演三十年代上海滩金凤凰夜总会老板兼舞女。她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眼神里流露出的无限伤感和哀怨,肢体语言所表现出的万种风情等等,都达到形似神似以假乱真的地步,使人如醉如痴,叹为观止。

  有这样一个情节:为了掩护抗日同盟会成员结成京,避免敌人在金凤凰夜总会搜查那块关系重大的怀表,她不惜在众目睽睽下假装被结成京非礼,面对记者的镁光灯,衣衫不整地出现在众人面前。为了救出结成京,她利用自己特殊的身份“邀请”三岛参加她的生日宴会,她用极具诱惑力的眼神和纤纤玉手轻拍三岛的手,使三岛神魂颠倒,痛快地答应准时赴宴。萧蔷的这段表演堪称经典。

  萧蔷把风尘女子表现得风情万种、令人难忘,同时又得到观众,特别是男性观众的尊重,就更显难得。尹承伟(齐齐哈尔市政府驻哈尔滨办事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