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盒饭”质疑短信真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7 重庆晚报

  记者日前接到多位“超女”歌迷的电话,他们气愤地说:“我们在上周为何洁投了几万元的票,加上全国‘盒饭’同盟联合投的票,绝对能有百万票数,为什么她最后却没有被公布票数,而直接被送上了PK台?我们怀疑短信票数的公正性和真实性,到底现场公证人员在公证些什么?”

  记者昨天致电上海公证处,相关技术人员在跟记者分析了“

超级女声”的现场情况后
,表示:“他们的公证人员,只是做一下现场记录和现场公证,他们收集的数据和信息也是通过电脑得来的。公证人员很难从整个投票过程来进行监督和公证。因为短信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数据,公证员只能通过电脑显示的数据,证明主办方得到了这么多的短信票数。但背后的具体情况,公证人员是很难掌握的。”

  (上海《青年报》供稿)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