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视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娱乐视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摇滚歌手考特尼·拉弗又惹麻烦,8月19日被传到法庭,面对对她再度吸毒的指控,法官说他希望把她送进监狱。
娱乐视觉(组图)
  演员詹姆士·丹顿和棒球投手布朗森·阿罗约,音乐人迪克·多德8月20日在加利福尼亚为庆祝阿罗约的专辑发行开派对。
娱乐视觉(组图)
  铁娘子乐队的主唱布鲁斯·迪克森和乐队的其他成员尼克·麦克布莱恩,斯蒂芬·哈里斯在8月19日又迎来一个好消息,他们的手印上了好莱坞的摇滚大道。
娱乐视觉(组图)
  宝莱坞明星桑尼·谢蒂、卡伦纳·卡帕和印度板球手萨钦·腾达卡8月19日在孟买接受奖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