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筹备婚礼不计成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1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汤姆·克鲁斯即将与凯蒂·霍尔姆斯举行一场“豪华”婚礼。为此他给婚礼策划人开出了一张空白支票。

  阿汤哥说,他的“世纪婚礼”将在

墨西哥度假胜地马
罗马
举行。他今年年初曾看到一
对新人在那里举行了一个隆重的婚礼,当时那个
新娘
的母亲为婚礼支付了60万美元。两周之后,阿汤哥就给他在加州的婚礼策划人凯文·列蒙打电话,请求他安排一场类似的婚礼。在阿汤哥看到的婚礼中,有300多名宾客打着赤脚一起喝香槟,然后一起通过一条两边摆满了500支蜡烛的道路来到一座古堡前,古堡里到处都是鲜花,还点缀着紫色的聚光灯,客人们进入古堡前要用泡过玫瑰花瓣的清水冲脚。古堡里面的装饰风格给人神圣的感觉,五颜六色的织毯悬挂在墙上,房顶上有很多镶水晶的假花。

  知情人说:“克鲁斯看到那样奢华的婚礼简直惊呆了,他立即打电话给凯文说,‘你能照搬那样的婚礼吗?’凯文对于策划这样的婚礼兴奋不已,尤其是克鲁斯给了他一张空白支票,意为不计成本只要气派。”(浪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