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民间艺术家提供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5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刘佳)从刚刚召开的天津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天津民间艺术活动日趋活跃;天津民间艺术家获中国民间艺术的最高奖项“山花奖”为各省市获奖数之冠;天津民间艺术博览会越来越有世界一流博览会的风范。

  近年,天津民协等瞄准海内外大型艺术博览会,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举办了首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博览会、第三届中国国际民博会暨第二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
会,并主办了天津民间艺术创新成果展等十多项有影响的大型艺术展示活动。两届民博会规模之大、品位之高、项目之广、观众之多,为我市历年来同类博览会之最,在海内外产生深远影响。其展项多达10多项,展位达500多个,全国30来个省市的观众达10万多人。由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主席和秘书长率领的40多个国家代表团出席了民博会,海内外几十家媒体报道。

  本次代表大会选出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崔锦当选为主席,张世平、马中良、王、王有为、傅长圣、尔宝瑞、张宗泽、扈其震等8人当选为副主席。一批中青年文艺家成为新的理事会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