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吴辰君边工作边过生日 男友送空白支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34 东方网
吴辰君边工作边过生日男友送空白支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辰君边工作边过生日男友送空白支票(图)

吴辰君边工作边过生日男友送空白支票(图)

  东方网8月23日消息:吴辰君前天在《鬼妈妈》台南片场过生日,成熟懂事的她不准

  妈妈和男友来探班,只想专心把戏演好,不过妈妈早就准备了钻石项链送她,男友更开支票“随她要礼物”,让君君好开心。

  以前常办生日Party的吴辰君,今年不想舟车劳顿自台南片场赶回台北,想安静在工作中度过;她说:“其实过生日只是一个玩乐的借口。”出道10年,吴辰君成熟许多,她笑说自己十几岁就拍戏,大家可不要把她想老了。

  第一次在电影里演妈妈,和童星互动很多的吴辰君,最感动的是纬来副总姚庆康和午马等人在片场准备蛋糕替她庆生,还有童星王奕婷画卡片、买娃娃给她当礼物。吴辰君和小朋友互动很好,不过提到要生一个,她赶紧说还太早,别人的小孩玩一玩就好。

  吴辰君月底赴上海出席眼镜活动,9月份将主演王毓雅新片《木兰》。之前拍王毓雅的《虎姑婆》,吴辰君就看了许多恐怖片做功课,现在演《鬼妈妈》更得心应手,她苦笑着说:“有时候我学着自己对镜子做鬼脸,晚上睡觉还会做噩梦。”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