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后不甘寂寞重出江湖 韩国女星绽放“第二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在男尊女卑的韩国,女性结婚之后就要隐退当全职太太。但如今,这个在娱乐圈由来已久的惯例正被悄悄打破,不少女明星婚后再度走上荧屏,以其精湛的演技证明了年龄并非娱乐圈生存的惟一法宝。

  李原

  2003年,纯洁天真的李原在事业巅峰的时候结婚并宣布离开演艺圈。两年后,只有25岁的李原带给了喜欢她的观众一个全新的形象。在《时尚风云70年代》中,李原饰演一个天才时装设计师。其成熟的表演备受好评,《时》剧也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

  该剧的编剧评论说:“李原的职业态度和贡献成为该剧的宝贵资产,没有人能比她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如果这个角色看上去不够说服力,那原因在我,而不是李原。”

  吴娟受

  吴娟受

  是最积极追求演艺事业的女演员。在电视剧《第二提议》中,她饰演一个直率幽默的全职家庭主妇,突破了之前脆弱娇柔的荧幕形象。

  目前她在KBS的周末剧《再见了悲伤》中饰演一个职业女性,这是一个浪漫而含蓄的角色,因为家庭的反对不能嫁给前男友,却又对前男友无法忘怀。吴娟受表示,这个角色和她的真实性格十分贴切,因此表演起来游刃有余。

  夏希罗

  在《爱情是什么》中出演女主角而被中国观众记住的夏希罗,自从和丈夫结婚之后,两人一直被视为模范夫妇。两年后夏希罗凭借《恋上仇敌》中漂亮有天赋的家庭主妇重出江湖:“饰演一个和我截然不同的角色对我而言很有难度,但我会竭尽全力。”

  金芝禾

  金芝禾

  在忙于家庭琐事和照顾孩子3年之后,最近参与了电视剧《重返单身》。2001年金芝禾在拍摄电视剧《不是每个人都能爱》时和金镇浩相识并成为恋人,很快两人组织了幸福的小家庭。

  不甘心放弃演艺事业的金芝禾去年决定再战江湖,在《我叫金三顺》中扮演30多岁的独立寡妇。虽然这部电视剧在收视率上并未大红大紫,但金芝禾的生动演绎,还是得到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武鹏樊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