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遭受电台DJ抨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3:00讯记者吴晓铃歌迷在互联网上互相攻击谩骂还情有可原,但江苏某电台DJ吴继宏,却因为自己也是个粉丝,而影响了作为媒体从业者起码的公平心态,她在节目中褒扬李宇春,抨击周笔畅,遭到了笔迷的围攻。

  在前日的《飞一般音乐空间》的节目中,身为“玉米”的吴继宏大肆褒扬了李宇春,称她是“如假包换的真迹,而另外一个呢(指周笔畅),真的只是一个人工制造的,很平庸
的赝品!”同时她还表示:“大家都说她长得很卡通,我想卡通人物有这么邪恶的吗,莫非是格格巫,最像的只有是这个了。”

  这段录音的文字内容在网上被曝光后,立刻激起了笔迷们的强烈愤慨。南京笔迷会会长辛姐说:“这个DJ的语言,即便是个普通观众也无法接受。”

  不过吴继宏本人对网友的抨击却觉得无所谓,“我很欣赏成都赛区的3个女孩子,所以在节目里充满感情地赞美,一切都很简单。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同,我可能是习惯比较夸张、诙谐的方式。有的人不能接受,但是我有表达的权利,我只是说真话而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