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超女”李宇春新歌疑似骂脏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7:22 新民晚报
人气“超女”李宇春新歌疑似骂脏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TMD,我爱你》是人气“超女”李宇春被泄露的新歌歌名。在这首单曲以“李宇春新单曲泄露版”的形式在网络音乐区出现时,点击率瞬间飚升。与此同时,对歌名的质疑也颇多,其中的“TMD”被认为是脏话。

  随着网络的普及,许多的新生词汇不断涌现,而“TMD”也早就被公认为是“他妈的”之字母缩写版,一句显而易见的粗话。这首被曝是从宇春手机里不慎泄露出来的新歌,竟然也将这“TMD”作为歌名“引进”。虽然许多相关的人都为此辩解,称李宇春的这首单曲中的“TMD”是“甜蜜的”的意思,但是还是有无数网友和得知此事的歌迷纷纷表示愤慨和疑惑,为什么要将这个粗口“TMD”用到清爽活泼的宇春歌里。(林艳雯)

  李宇春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