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决赛欲弃评委 全凭短信决高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55 中国新闻网

  2005“超级女生”的冠军如何产生?昨天晚上似乎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完全通过短信决胜。这是记者在采访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时获得的消息。但是对方同时还透露了另外一个情况:湖南卫视方面很可能在总决赛中完全取消评委,而且陈慧琳和张韶涵二人已经确定不会到场。

  随着“5进3”的结束,观众、媒体的视线开始聚焦到了最后的总决赛上来,而今年的
冠军究竟如何产生则是核心问题。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告诉记者:“去年就是全部通过短信产生的一二三名,没有什么评委先选第三的说法。”还没等记者开口询问今年的总决赛赛制,对方便说:“目前我们台里的方案还是维持去年的做法,所有的名次全部通过短信决出,不过现在还不能最后确定,可能还会有一些小的调整。”既然如此,那评委还有什么作用呢?李浩表示:“我们刚刚还在讨论,周五的决赛可能不会有评委出现了。这之前大家关心的陈慧琳、张韶涵二人也肯定不会来了!”

  据

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之所以维持去年完全由短信决胜负的赛制,是因为受歌迷“逼宫”所致。对方表示,目前各“粉丝”团都以“短信决胜”作为了最后的评判标准,并投入到疯狂地拉票活动中,如果一旦不以短信作为最主要的评判标准,他们很难想象结果会怎样。(新闻晨报;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