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整容传闻疑幻疑真 叶翠翠当选港姐两个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整容传闻疑幻疑真叶翠翠当选港姐两个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炉港姐冠军叶翠翠,最近不断被传曾经整容。

  最近备受整容传闻困扰的应届香港小姐冠军叶翠翠,原来参选前除了为李克勤拍过MV外,亦与梁汉文合作拍过卡拉OK广告。不过,无独有偶,两位曾跟叶翠翠合作过的歌手均先后表示认不出她,而当时亲自挑选叶翠翠作伴拍摄的梁汉文昨日表示:“可能女大十八变啦,我真是认不出她!”此言更令整容传闻变得疑幻疑真。

  叶翠翠与梁汉文去年合作拍摄该广告片段,叶在片中担任“足球小姐”。据悉,梁汉文当时是在芸芸模特儿中亲自挑选了叶翠翠做主角
,故此梁汉文应对叶有深刻印象,可是梁昨日却表示认不出对方。

  至于叶翠翠在该广告的容貌又的确与现在有出入,片段中她的面形明显较现时肿胀,与她被指曾打瘦面针的传闻不谋而合。对于梁汉文认不出自己,叶翠翠则解释:“他不认得我不奇怪,我们合作时间好短,那时候我自己化妆,而现在有专业人士帮我化妆,当然会不同。”

  此外,叶翠翠、陆诗韵、林莉、邓上文和许佩琪昨日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与邵逸夫爵士见面,期间进行奖金颁赠仪式。对于有报道指部分评判给予她的评分比三甲不入的许佩琪还低,叶翠翠表示:“我不相信计分纸会流传出去,因为当晚有国际性会计师核实分数,这种报道不会影响我,我都已经习惯了,如果这个都应付不到,怎么做香港小姐呀!”

  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对于计分纸流出一事则谓:“杂志所讲的计分纸不是决赛计分纸,只是八月十六日评判首次见佳丽的参考草稿,决赛当晚所用的计分纸,当晚每完成一个环节,都会由工作人员收集,之后交给核数师计分及保留。”(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