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总动员》成《梅艳芳菲》选秀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一部以梅艳芳生平传记为内容的《梅艳芳菲》电视剧10大演员的选拔已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被称为全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的一次选秀。为配合此活动,《欢乐总动员》特别制作两期“超级模仿秀”专场,胜出选手将现场与《梅艳芳菲》出品方签订演艺合约,在该剧中饰演角色。

  《欢乐总动员》这次成为《梅艳芳菲》10大演员选秀的北京分赛区和北方总决赛的承
办方,届时,其他分赛区的胜出选手将汇总到《欢乐总动员》的现场参加北方赛区总决赛。

  据悉,这次选拔模仿的香港10大明星为:梅艳芳、梅爱芳、成龙、张国荣、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赵文卓、谢霆锋、许志安,目前该活动已开始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