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扎艺人搏上位 为沉寂的日本影坛带来曙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22 中国新闻网
新扎艺人搏上位为沉寂的日本影坛带来曙光(组图)
新扎艺人搏上位为沉寂的日本影坛带来曙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扎艺人搏上位为沉寂的日本影坛带来曙光(组图)
新扎艺人搏上位为沉寂的日本影坛带来曙光(组图)
  日本娱乐圈新人辈出,不少新扎演员在近年靠青春片火速上位,不但票房大收,而且赢得不少口碑,令沉寂许久的日本影坛出现一番新景象!

  长泽正美——新一代影坛玉女

  去年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让配角长泽正美忽然杀入众人眼中。17岁的长泽正美可以说一鸣惊人,在“第47届蓝丝带电影颁奖礼”上,宫泽理惠的风头都全被她抢去。而她也成为东宝电影公司的宠儿,2005年跃上该公司的月历,成为封面人物。长泽的新作、改编自人气漫画的《Touch》,刚刚在日本上映,她频频接受杂志访问及拍
摄写真专辑,成为各类杂志的封面人物。

  香椎由宇——蛰伏两年一炮而红

  身为妻夫木聪的师妹,香椎由宇和师兄的首次合作非常成功,《魔女潜舰LORELEI》数月前在日本上映后,引爆话题,她也因此受到观众注目。她在两年前参与这部电影的代价就是要潜伏两年,这部电影于2003年开始拍摄,香椎饰演一名神秘女性,电影公司为了保持她的神秘感,在和她签约时声明不可以参加其他剧集或者MV的演出。这个策略非常成功,日本观众对于在大屏幕出现的这个女主角相当好奇,香椎由宇也因此一炮走红,除了之前推出的写真集《you》卖得盆满钵满之外,接下来马上又有《ReturnReturnReturn》、《停电之夜》及《白昼之星空》等电影上映。

  宫崎葵——新潮流代言人

  日本杂志《Inviataion》曾经以“影坛新世代”形容柳乐优弥及宫崎葵,视他们为日本娱乐界一股新势力。宫崎葵与中岛美嘉合演的新片《NANA》即将上映,讲述天真的小松奈奈及一心要成为名歌手的大崎Nana,因机缘巧合而认识及同居,二人互相勉励扶持。由于当中描述的少女情怀十分细腻,而且两个主角的打扮非常“in”,大受一众少女欢迎。

  上野树里——发展正是时机

  日本导演矢口靖史的青春片《喇叭书院》,去年在日本上映时相当叫好叫座,还让男女主角——上野树里及平冈佑太火速上位,两人在勇夺“日本奥斯卡”奖的“最佳新人”后,也成为影坛生力军。最近非常流行清纯风格的女星,所以上野树里得到很多工作机会,不但拍了很多广告,在很多日剧中也担任配角,现在担正后反响也很好,可以说“钱”途无量。

  柳乐优弥——演技出众

  因为是最年轻的戛纳影帝,柳乐优弥在日本新生代明星中光芒最盛,而长得飞快的他,现在已经基本褪去了领金棕榈时稚气青涩的感觉,展现出俊俏的一面。他有着超越自身年龄的成熟,凭借本色、自然、质朴的演技,戛纳归来后身价暴涨20倍,成为片商、广告商眼中的香饽饽。他与常盘贵子搭档出演的《星之少年》,7月16日上映之时,面对众多欧美大片来袭,仍然站得住脚,可见他的票房号召力确实不弱。

  森山未来——可塑性强

  自从参演《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后,森山未来一口气又演了电视剧《水男孩》以及《请给我你的爱》,人气急速上升,被誉为备受期待的新星。不算靓仔的他却很受日本青少年的欢迎,他自5岁起已开始学习各种舞蹈,年纪轻轻就有多年舞台剧的经验,可塑性非常强。(来源:信息时报作者:芸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