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不例外 名模名嘴看“超女”各有所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47 新华网
明星不例外名模名嘴看“超女”各有所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让2005年的夏天异常火热,全国人民都在讨论同一个话题,明星也不例外,一起来听听明星是怎么看超女的。

  名模姜培琳:我喜欢春春

  说实话,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个节目,因为觉得挺无聊的,看到就会急忙转台。前几天才第一次看,因为我弟弟妹妹都要看,我被逼无奈也只有跟着看。其实我也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节目现在被炒得这么火,有这么多人在追。我觉得这个节目到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人的选拔了,纯粹是一个作秀的节目,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他们做得不错。

 
 因为我毕竟是个过来人,看这些孩子的时候会考虑到一些市场的因素。虽然她们现在都已经唱得很好了,但是从商业角度来看,从经济价值上来说,在剩下的三个人里面,我最喜欢的是春春。

  张靓颖的神态方面有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雕琢,而周笔畅从造型方面上来说比较弱一些。只有春春,她无论是外形还是个性方面,都非常吸引人,比较好包装,又比笔笔的形象要好一些,还很感性,这些都是她的优势。

  名嘴李维嘉:我是“凉粉”

  哎呀……我觉得真的很难说,因为我们也曾经在一起合作过很多次,她们中的每一个人我都喜欢,也各有各的特点和优势。不过如果一定要来选出一个比较偏好的话,可能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英文歌,所以我会比较喜欢靓颖。

  19日晚上的比赛我看了,她选的几首歌都相当不错,包括最后在PK台上的表现。而她昨天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她的几个海豚音,这是玛利亚·凯莉独有的发音方式,非常难模仿,但是靓颖表现得非常出色。而且像她唱的一些黑人灵歌类型以及R&B的歌曲,经过靓颖自己的重新理解和演绎,除了在保持原有味道的基础上,还有了她自己的风格,这很好。

  其实我也挺喜欢李宇春的,因为她是一个非常率性的女孩子,这样的性格是非常能讨好观众的,所以她的支持率你们都能看到。至于笔笔,因为我父母和她父母都是一个银行系统的,可以说我们都属于同一个系统的子弟吧。(笑)也很难让我不喜欢她。

  演员孟广美:我喜欢纪敏佳

  看了比赛,我觉得五个人表现都很好,也各有特色,但是我最喜欢纪敏佳的那种声音,她的声音是有力量、有震撼力的。其次是何洁,何洁的样子很讨人喜欢,综合来说,舞台上也很有表现力,爆发力又好,如果选对歌的话会非常不错,如果没选好就马马虎虎了。但是我喜欢的这两个人都已经被淘汰了,我脑子里投下了一堆问号,不知道为什么结果会这样。

  另外一个让我有印象的歌手是张靓颖,她让我想起了陈洁仪,我蛮欣赏她那种我行我素的个性。至于笔笔,很奇怪,每次她出场的时候我不是在洗澡就是在刷牙,全都错过,也谈不上有什么看法了。(晓禾)

  (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