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公司老板谈周笔畅: 技艺已成熟 “超女”是机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在网上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指周笔畅在深圳早就签约了一家叫“傲旗音乐”的公司。记者连线傲旗的老总秋言,这位给周笔畅创作了第一首原创歌曲的广东音乐人告诉记者,周笔畅只是公司的“特约歌手”,并表示周笔畅两三年前就技艺成熟了,只是终于等来《超级女声》这个机会。

  秋言告诉记者,最初是因为周爸爸想为女儿征寻一首合适的原创作品,周笔畅当时的声乐老师姚老师就介绍了秋言与周笔畅相识。秋言于是为周笔畅创作了一首《多么地想你》,这首歌的单曲唱片已由傲旗音乐发行了,是与
当时举行的一个原创作品Flash大赛中突围的另10首作品一起收录成辑的。“周笔畅的唱功非常棒!当时她已经定位明确,表现出色,是个准备成熟、随时可以进军乐坛的人才。从默默无闻到广为人知,《超级女声》只是给了她一个机会。”

  秋言正在为周笔畅下一步的发展张罗。他说:“我们公司实力有限,所以我想把她介绍到更有实力的公司去。她现在拿不拿冠军都不重要,在歌迷心中的位置已稳定。不过,现在她虽然有了知名度,如果下一步不好好推,也不一定能成功。”秋言表示,他听说“超女”最后十强都要与天娱签约,“网上还有周笔畅的转会费高达200万元的说法,其实,现在是200万元,过5个月也可能会变成20万元嘛。”秋言对周笔畅的“中性形象”也并无担忧:“中性造型很常见,梅艳芳也有过这样的造型。周笔畅能进三强,绝不是因为她造型特别,她的实力唱功才是制胜秘诀。”
音乐公司老板谈周笔畅:技艺已成熟 “超女”是机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周笔畅的音乐才华为圈内人所看好。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