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宿舍”可能要单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子偶像组合“女生宿舍”最近频频出现单飞传言,在参加一些晚会演出时,四个成员总是凑不齐,再加上成员之一的梁靖琪率先发行了个人粤语专辑《BearInMind》,紧接着廖隽嘉又录制了个人单曲《等等等等》,令“女生宿舍”不和、单飞的传言再次成为焦点。

  “女生宿舍”所属的大国文化华南区主管黎智杰昨日对“单飞”传言回应说,大国文化的确正在研究和权衡女生宿舍的未来发展,有意让她们解散单飞,但这主要是为了让她们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天地,而不是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闹不和”。他说:“女生宿舍四位成员
之间偶尔发生一些小误会是难免的,但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

  黎智杰表示,四位女生当中,梁靖琪已率先发行个人粤语专辑,公司正考虑在近期为另外一位成员Macy录制唱片。而廖隽嘉的单曲《等等等等》目前在全国各地的电台、电视台打榜。大国文化的确有意将“女生宿舍”解散,让四位女生各自发展。他说:“四位女生来自不同的城市,各自精彩,个个都能独挡一面,能演能唱,外形出色,除了唱歌以外,也参与电视电影的演出,同时担当品牌代言。尤其是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的廖隽嘉,演过电影,又能作曲作词,可谓才华横溢,完全可以单飞。”

  对于旗下两位艺人梁靖琪和廖隽嘉9月份都将在广州做宣传一事,黎智杰表示,梁靖琪是发行粤语专辑,而廖隽嘉是发行国语歌曲,即使两人同一时间在广州宣传,应该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冲突。不过,他还是希望错开两人的档期,毕竟面对的是同一区域的媒体,安排上难免会有所闪失。(小杰)
“女生宿舍”可能要单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廖隽嘉才华横溢。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