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 《千杯不醉》票房过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香港报道上周香港电影市场跳出一匹黑马,由尔冬升导演、杨千、吴彦祖主演的搞笑爱情片《千杯不醉》在香港、内地共赢得1000万元的票房成绩,其中香港600多万,内地300多万。眼看着一部小制作在不经意间赚大钱,尔冬升喜出望外,于昨夜携女友罗晓文以及剧组成员高调亮相,在香港尖沙嘴一家酒楼宴请粤港两地部分媒体记者。席间,尔冬升声称:罗晓文为影片出了很大力气,她给他带来好运气,今年年底一定要将这位运气女友娶回家。

  现任女友罗晓文是香港人,与尔冬升的前女友张曼玉,俩人身高相当,只是比张曼玉略丰满,但没有张曼玉精巧。罗晓文之前在台湾生活过4年多,因此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记者采访这位罗姐姐时,她很大方地向记者介绍了爱情经过。尔冬升与罗晓文拍拖已经7年,俩人是在饭局上认识的,有了好感之后,一来二往便成为恋人。7年来,罗晓文一直非常支持尔冬升的电影事业,只是没有走到台前来,直到尔冬升拍摄《早熟》,她才出任影片监制。此次拍摄《千杯不醉》,罗晓文便完全走到台前,成为影片的出品人兼监制。问及最欣赏尔冬升什么?罗姐姐笑笑说:“除了帅之外,还喜欢他工作时的执著状态。”

  采访尔冬升时,记者问道:为何拍拖7年之久,现在想到要登记结婚?尔冬升说:“登记结婚只是一个仪式而已,香港人看重这个仪式,实际上俩人在一起生活已经多年,彼此性格很默契,特别是在公司的一些重大决策上,俩人总是能想到一起,而且晓文做出了很大努力,这么多年下来,俩人感情也非常稳定。原打算在今年9月登记的,但由于9月很忙,因此就推迟到年底了。”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