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蔡琳当“魔托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22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被称为“内地首部魔幻电视剧”的《雪域迷城》在五洲大酒店举行了发布会。出品人尤小刚,演员宁静、刘德凯、丁子峻、施艳飞以及韩国的蔡琳都登台亮相。尤小刚在发言时表示,在“秘史”系列后,“魔幻剧”将再度引领内地电视剧风潮。

  由于《雪域迷城》还未播出,现场几分钟的片花也不足以展现这部包含了大量电脑特技的电视剧的撼人之处,所以明星们对《雪域迷城》的理解就成为当前媒体对这部魔幻剧了
解的最好途径。

  同样是昨天下午,《马大帅3》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已经表示不会出演该剧的宁静以一身性感装束出现在《雪域迷城》的现场。她一如既往地带着豪气表示,虽然是魔幻剧,但其中表现的人物感情和一般的电视剧并没有什么不同,所以在剧中扮演一个反派人物,对她来说并不难。在回答问题后,宁静再次解释了为什么很多媒体都觉得她冷酷、不好接触的原因:“我只是不喜欢总是重复回答同一个问题,这就如同我演电视剧不喜欢总重复一样。”

  韩国演员蔡琳无疑是《雪域迷城》中最吸引男观众的“漂亮脸蛋”。她告诉媒体,自己从小就喜欢看欧美的魔幻剧,《指环王》、《哈利·波特》也是她最近钟情的作品。这一次参演《雪域迷城》,在片中扮演刘德凯的皇后对她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让她彻底过了把魔幻瘾。

  据制片方介绍,事实上宁静、蔡琳两大美女在这部魔幻剧中只是当“托儿”,《雪域迷城》中的真正女一号是“舞阳”的扮演者年仅18岁的施艳飞。由于拍戏经验有限,施艳飞在《雪域迷城》中吃尽了苦头。先是被骆驼踢伤,后又因为过度劳累导致尿血。施艳飞告诉同样在追“明星梦”的年轻人,天下事都是有付出才有回报的,既然选择做演员,就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

  昨天的发布会同时也是电视剧片商的看片会,据制片方介绍,《雪域迷城》已经引起了一些好莱坞片商的兴趣。内地魔幻电视剧有望冲进好莱坞。同时,还有不少片商愿意合作《雪域迷城》系列影视剧。刘颖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