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3》投拍在即赵本山等原班人马重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众所瞩目的连续剧《马大帅3》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剧中三位主演赵本山、范伟、王雅捷等在记者面前亮相。

  赵本山表示,高秀敏的去世将使《刘老根3》的拍摄推迟,但他不会放弃。对于《马大帅3》的拍摄,赵本山充满信心。本月底,赵本山和范伟将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角色,随后《马大帅3》就要开机。范伟表示,即使《马大帅》有第4部、第14部,他也会出演。

  外表靓丽的王雅捷在《马大帅1》中成功塑造了玉芬,后来因为档期原因,由艾敬取代她扮演《马大帅2》中的玉芬,这一直是她自己和赵本山心中的一大遗憾。为了拍摄《马大帅3》,王雅捷7月底在新疆拍完央视大戏《西圣地》便一直在等《马大帅3》上马。

  据悉,《马大帅3》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从城里回到乡下,实现理想的过程,人物的命运较前两部更加悲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