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在198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攻入英格兰队那个球的确是手球。不过英国窃取了福克兰群岛(阿根廷称:马尔维纳斯群岛),因此从窃贼那里偷东西永远可以得到上帝的宽恕。”

  ———马拉多纳在他所主持的阿根廷走红电视脱口秀节目“十号之夜”(LaNochedelDiez)上承认著名的“上帝之手”其实是自己的手球。许多英国球迷觉得1986年的“上帝之
手”是永远的心痛,因为1986年的英格兰队实力雄厚、群星汇聚,如非马拉多纳的手球,很有问鼎可能。

  “想要二胎的中国家庭,往往占据了中国社会等级的两个极端,即收入偏低的农村人口和收入居高的富裕阶层,只不过他们选择的方式不同。以往农村为了生二胎而不得不成为‘超生游击队’的现象,在城市里不可能出现;而动辄数千数万元的二胎准生证,对于高收入人群来说不算是经济负担。”

  ———《国际先驱导报》最近指出,生育第二胎成为中国富人特权。中国人的生育意愿由于现实条件有限而潜藏起来,高收入人群正好有条件通过特权的形式来实现这个意愿。

  “找不到女朋友、家里来人没地方住、待遇养活不了自己。”

  ———中国农业科学院祁阳红壤实验站副站长秦道珠说,最近5年更是招不到一名大学毕业生。更严重的是人才流失,离开者理由大多相似。

  “我们有能力把他干掉。我认为,我们使用那种能力的时候到了。”

  ———美国基督教联盟创始人和布什总统的铁杆支持者帕特·罗伯逊本周一公开要求美国暗杀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他认为对美国来说,查韦斯是个“极其危险”的人物。他指责查韦斯有意将委内瑞拉变成“共产主义渗透和穆斯林极端主义”的跳板。

  “从来也没有过不好啊!秀敏是自己能做自己的事情了,我这当哥的应该给她一个空间,矛盾都是媒体说的,秀敏都这样了,还说这个,是不是对她不太尊重啊!”

  ———在高秀敏去世后,媒体关于“铁三角”冰释前嫌的话题让赵本山有些不解,他认为“铁三角”并没有矛盾一说。

  “那些留在你记忆中的球队,是那些将足球变成一项艺术的队伍,我能记起三支这样的球队,50年代伟大的皇马,阿贾克斯和巴西队。他们这样的球队是人们热爱足球的原因。如果足球不这样踢,那么我宁愿呆在家里看书,而不是去球场看球。”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于刚刚结束的阿森纳1∶0输给切尔西并不以为意,而且他对切尔西的评价暗含讥讽,认为他们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切尔西从不压上。

  “我觉得他是现在中国体育明星里最容易走向失败的人。”

  ———著名围棋选手聂卫平最近又点评诸多体育明星,他认为新栏王刘翔被捧得太多了,他并没有世界第一的水平。

  “我到现在仍无法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李宇春?这样一个性别定位都不清楚的人,我在她身上没有看到任何审美的东西。”

  ———上海大学社会学系教授顾骏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对“玉米”的行为感到不解。据统计,现在超级女声选手中短信投票最多的就是李宇春,数量是310万。

  “外星人绑架的故事是人们理解为何生活中存在如此多的奇怪和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现象的一种方式,它们在内心深处给人以安慰———我们在这个宇宙中并不孤独。”

  ———哈佛大学的心理学教授苏珊·克兰西指出,拥有被外星人绑架的记忆的人往往会变成执着的怀疑论者,公众把他们当成傻子、精神病,这并不可取。她认为被绑架的记忆开始于一种偶然发生但并不罕见的“睡眠麻痹(sleeplysis)”的经历。而之所以是被外星人绑架,是因为大众文化的暗示引发的。

  “采访一结束,我就拿着结婚证明走出了房间。但是,布兰妮的助手和大块头保镖向我疾奔过来,试图从我的手中抢走结婚证明。他们显然意识到我做了什么,眼里都含满了泪水。”

  ———一位名叫理查德·培根的电视广播主持人曝料声称,他曾于布兰妮有过正式结婚宣誓,当时还有牧师为他们证婚祈福。他说:“布兰妮在我的采访中首度承认了与前男友贾斯汀分手。随后,我单膝下跪在布兰妮的面前问她:‘你愿意嫁给我吗?’布兰妮回答:‘嗨,当然愿意。’于是我请来了此前一直守候在角落里的牧师,请他为我们主持了婚礼。所有的结婚仪式都是严肃而正规的。在一份结婚申请书上,我们先后签了字,最后牧师宣布我们正式结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