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视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娱乐视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巴拿马明星罗纳8月22日在西班牙北部的Aste Nagusia艺术节表演。
娱乐视觉(组图)
  上图:智利摇滚乐队LaLey的主唱BetoCuevas8月23日在洪都拉斯开演唱会,经过14年的摇滚岁月,这支乐队现在在拉美地区举办告别巡回演唱会。
娱乐视觉(组图)
  上图:罗宾·吉布8月23日在新加坡巡回演出的时候,使用了30个人的管弦乐队为他伴奏。
娱乐视觉(组图)
  上图:美国演员埃里加·伍德8月23日在爱丁堡国际电影节参加《Green Street》的首映,这部电影8月26日在英国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