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看人生需大量智慧 “喜剧之王”智商奇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有研究指出,善于搞笑的演员都拥有很高智商,非平庸之辈。金·凯利、伍迪·艾伦、卓别林等著名喜剧泰斗,常以别出心裁的造型和经典对白,使观众开怀大笑。要进行这些创作,当然需要有过人的智慧。

  由英国《泰晤士报》和门萨组织所进行的测试证明了喜剧演员其实智商奇高,所以要成为一名“喜剧之王”,首要条件是要够聪明。

  测试12笑匠 “醒”过常人

  测试显示,同意进行测试的12名喜剧演员远醒目过一般人,其中4名立即被邀请进入门萨组织,另外三人则被邀请参加另一次测试,门萨组织是
拥有高智慧的人才可被邀请成为会员的组织。

  组织的一名发言人指出,喜剧演员如何看人生百态,并把他们的所见所闻以风趣的方式表达,当中的过程需要大量智慧。

  希尼丝智商顶尖

  参与测试的一半喜剧演员,都是全英国智商最高的3%人士,其中著名演员希尼丝更跻身全国智商最高的头1%人士之中。

  希尼丝所主持的描写反面乌托邦栋笃笑节目大受欢迎,在测试中她更以134分冠绝所有参加测试人士。希尼丝表示,通常喜剧演员都在扮演的角色中隐藏自己的智慧。
笑看人生需大量智慧“喜剧之王”智商奇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笑看人生需大量智慧“喜剧之王”智商奇商(组图)
左图:伍迪·艾伦右图:卓别林

笑看人生需大量智慧“喜剧之王”智商奇商(组图)
  伍迪·艾伦、卓别林和金·凯利(上图)都是著名喜剧演员,他们经常搞笑逗人,一定有过人智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