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从北京飞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5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苑)谢晋近日为刘晓庆主演的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复排执导。将在下月全国巡演的该剧,由徐松子任执行导演。刘晓庆近日从北京飞赴上海,投入封闭式排练。

  作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艺术总监,谢晋将复排目标定为“小修改、大提高”。谢导表示,在这个戏里,刘晓庆刚出场时应带几分酒意,这点醉意可以体现出她和童经理吵
架以及知道朱凤怀孕后态度的变化。这次将加大刘晓庆在少女时代和中年时代的区别。对于结尾节奏比较拖沓的问题,穆老与金兆丽告别的大段台词要做修改和删减,用拥抱来结束。另外,台湾山地舞也将改为表现与情人久别重逢的水兵舞……

  刘晓庆在百忙之中安排档期,赶到上海参加排练。她对自己塑造舞女金兆丽,第一次出演舞台剧,感到很过瘾,说所受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为了这次全国巡演,她自己花钱购买了不少服装和饰品,这次她专程带了3套服装来上海向剧组推荐,希望能够被剧组采用。

  据悉,该剧9月9日起将在合肥、南京、成都、广州、深圳等8个城市巡演。10月份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还将在东方艺术中心献演5场。(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