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之战》首映不理想 观众认为太血腥恐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娱乐信报:昨天,《世界之战》在京城各家影剧院举行了零点首映。但记者了解到,昨晚的票房并不理想,看电影的人只占到了30%左右。不过记者也发现,对于这样近乎惊悚的科幻电影,受到许多年轻男观众的喜爱,而女观众则大多认为电影过于血腥暴力。影片也打出了请少年儿童在大人的陪同下观看影片的建议。

  这部由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之战》耗资2.5亿美元。记者昨
天采访了星美国际影城的总经理袁鑫,他说,“我们在零点的时候只开了一个场做首映,但只卖出了57张票,占30%左右。而今天白天也大概有30%-40%的上座率。”对于为何会出现这样票房不济的情况,袁经理也表示,这可能与影片前期的预热时间不够以及盗版充斥有着巨大的关系。

  不过,在影片零点首映后,记者仍见到了不少看完影片满脸兴奋的观众。一位20出头的男孩兴奋地告诉记者:“太刺激了,里面很多场面都拍得那么真实,几乎让我喘不来气,其间我本来想去趟厕所,但是怕漏掉了关键的环节一直没舍得走出影院。”不过站在他身旁的女友却没有那么轻松,“吓死我了,尤其是里面

外星人杀死人类的情节,我真害怕如果我要是生活在那样的环境里可怎么办。”记者简单统计一下,大部分的男性观众还是比较看好这部影片的,但女性观众则普遍认为影片过于血腥与恐怖。同时也有观众提出,此影片应对儿童进行限制,记者也注意到,在影片门口的《世界之战》海报上也标明了,希望儿童在大人的陪同下观看影片。

  在昨天的采访中,也有部分观众感觉影片的结尾过于平淡,张先生说:“感觉有点虎头蛇尾的意思,一开始的时候渲染得那么强烈,没想到可怕的外星人最后却是被细菌给杀死了,很莫名其妙。”(记者宗珊吴冬妮记者 张成刚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