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诚儒凭“明星脸”入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14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本届展会非常重视安全问题,但由于一些细节不够完善,导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符。不仅保安与展商因证件问题发生口角,一些演艺届人士也因无证而被禁止入内。

  一位参展商在进门时被保安拦住查看证件,保安对着证件照片反复打量这名展商,把他看得很不自在。随后,保安认为照片与本人对不上,要将证件没收。参展商坚持说证件是自己的,两人很快争吵起来,还为抢夺证件扯到一起。现场公安人员迅速上前干预,最终妥善解决。

  有趣的是,于娜、谭耀文等演艺明星由于没有证件也被“晾”在馆外。于娜非常郁闷地说:“第一次参加广博会,竟然受到不让进门的待遇,真让人气愤。我参加过许多汽车博览会,从没遇到这种情况。”与于娜的境遇不同,李诚儒不但凭借“明星脸”没用证件就大摇大摆进了会场,还高兴地夸耀说:“我不但不用证件,还带了两个记者进门呢。”李诚儒也是第一次参加广博会,他评价说:“广博会就一个字———闹!”

  今年组委会没有给媒体记者办理证件,改由组委会统一带入会场,理由是去年发给记者的证件被一些并不是记者的人使用。然而顺利入场的个别参展商透露,他的证件是自己制作的———以一个真证件为蓝本拍摄照片,然后打印,整个过程只需10分钟左右。

  针对以上情况,组委会工作人员熊殷解释说:“公安局新出台一项规定,从今年开始所有大型活动都要走‘奥运模式’,也就是一切从严,参展商办证一律要备案登记。”至于什么是“奥运模式”,她称不太清楚。她表示今年在证件问题上出现了一些疏漏,给参展商带来很多麻烦,明年将改进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