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电视台团体作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14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台湾电视台团体作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本届节目展无论是展馆面积,还是参展商规模,较去年都有大幅度增加。其中,我国台湾电视台首次大规模参展。

  在10号展厅里,8家台湾电视台一字排开占据了会场一角。不过,他们此次推介的电视剧并不多,推介的主要是《康熙来了》等电视节目以及将于11月份举办的“2005台北影视节”。

  今年广电总局题材规划会提出了“限制古装剧、扶持现实剧”的政策,调控国内电视剧市场,使得今年参展的古装剧、尤其是“辫子戏”锐减,现实题材电视剧较
去年增多。适逢抗战胜利60周年,这次军队剧目繁多,成为新热门。

  上图为8家台湾电视台一字排开。本报记者 吴平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