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北京流行音乐节专题 >正文

参演明星:Ian Brown个人简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33 新浪娱乐
参演明星:IanBrown个人简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参演明星:IanBrown个人简历

参演明星:IanBrown个人简历

参演明星:IanBrown个人简历

  歌手简介:

  正当英国音乐将在沉闷中从80年代进入90年代的时候,一支叫做“石玫瑰”(The Stone Roses)的乐队出现了。1989年,他们第一张专辑的出版,使英国“独立摇滚”进入了崭新的时代。自从The Stone Roses成为“曼彻斯特音乐潮流”名义上的领袖之后,吉他流行乐与独立摇滚乐相融合的现象仿佛加足了燃料并且进一步刺激了跳舞文化的发展。

  The Stone Roses在1996年的一场演出之后各奔东西,但乐队主唱Ian Brown并没有因此放弃对音乐的热爱,这个音乐开拓者采取的是以退为攻的手法,先是把自己“与世隔绝”起来,在原乐团队友的帮助下,Ian Brown也开始尝试编曲及演奏,接着以一张单飞专辑《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重新杀回音乐世界。

  1998年1月, Ian的首支单曲“My Star”登上英国排行榜第五的位置,而之后接着发行的两支单曲也同样取得了傲人的成绩,UMB这张专辑也很快成为白金唱片。

  在发行单曲的同时,Ian也展开了英国和欧洲的巡演。1999年全年他几乎都在路上巡演,一天五场演出,从威尔士到苏格兰,演出的收入全部都捐给了当地的青年俱乐部。而这期间他也没有停下准备新专辑的脚步。

  1999年11月,Ian推出了他的第二张专辑《Golden Greats》,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这张专辑是Ian和他的乐队的一张转型之作。里面加入了更多的吉他和更多的舞曲风格。接下来的一年时间,Ian继续展开巡演,足迹踏遍英国、欧洲、美国和日本。

  2001年初,Ian停下了一切活动开始潜心制作第三张专辑《Music Of The Spheres》。这张专辑也展现了Ian不同往日的一面。他与电台和评论界始终存在着矛盾,但这丝毫不影响唱片的销量,可以看出Ian的拥护者们对他的无限忠诚。

  2003年,Ian除了制作新的专辑以外,还在风靡全球的电影《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的囚徒》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色。

  2004年12月,Ian Brown终于带来了他的最新专辑,那就是这张曝光人生轨迹的《Solarized》,被一致公认为Ian Brown最棒的一张单飞专辑。Ian从来没有制作过有如此丰富的音乐元素的专辑,新专辑《Solarized》不只是Ian Brown的个人专辑,它也应当算作Oasis主将Noel Gallagher的作品,其中Noel Gallagher担当了制作人和很多乐器的演奏,但是专辑却并没有属于Oasis的那种浮躁感,同时Ian Brown也说他汲取了很多The Stone Roses时期的灵感。整张专辑巧妙的融合了各式经典风格,令人振奋。

  Ian Brown让我们体会到,解散并不代表着永远的伤心,只要音乐不死,就还有奋斗者在,而我们也就永远拥有好的音乐。

  所出专辑:

  1998-2 《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

  1999-11 《Golden greats》

  2001-10 《Music of the Spheres》

  2003-9 《Under the Influence》

  2004-11 《Solarized》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