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妹妹当“对头”伴娘帕丽丝感到很不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2:33 新闻晨报
妹妹当“对头”伴娘帕丽丝感到很不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宁凝据英国《太阳报》8月25日消息,帕丽丝·希尔顿的亲妹妹妮奇·希尔顿居然“胳膊肘子往外拐”,要给姐姐的死对头妮可·里奇去做伴娘,帕丽丝对此事大为不满。

  其实,帕丽丝·希尔顿、妮奇·希尔顿和妮可·里奇三人本是好姐妹,后来因发生一些误会,帕丽丝·希尔顿和妮可·里奇从此形如陌路。帕丽丝为吐心中恶气,还曾一度想要封杀妮可·里奇的“星路”。外界对此事一直不解,而妮奇是唯一知道姐姐和妮可发生了什么事的人,但是她一直拒绝透露其中原委。

  在姐姐帕丽丝和希腊富豪船
商帕里斯·拉特西斯举行婚礼时,妮奇义不容辞要做伴娘。现在,妮可准备和乐手亚当·歌德斯丹结婚,妮奇不顾姐姐的反对自告奋勇地要去做伴娘。自打和妮可闹翻后,帕丽丝一直对此人视而不见,显然不打算去参加妮可的婚礼,但是霸道的希尔顿还命令妹妹不要去做妮可的伴娘,这未免太不合情理,因为妮奇可是打小叫着妮可姐姐长大的,感情并不比亲姐姐浅啊!

  尽管亲姐姐一再反对,妮奇可是铁了心要当这个伴娘的。她日前向英国一家杂志透露说:“我的好朋友妮可要订婚了,我一定会去当她的伴娘的。现在,我还要些时间好好准备一下,因为我从来没有正式参加过未婚女子的结婚仪式,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感到非常紧张。”

  不知道帕丽丝·希尔顿听到亲妹妹此番宣言会是什么表情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