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没有背叛迪亚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2:33 新闻晨报

  露西称被贾斯汀彻底征服

  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贾斯汀·蒂姆布雷克在本周三终于赢了那场诽谤官司,他指控英国小报《世界新闻》编造绯闻,称他背着比他大8岁的女友、好莱坞影星卡梅隆·迪亚兹与一个名叫露西·克拉克森的英国模特打得火热。

  2004年7月,《世界新闻》刊登了一片标题为“贾斯汀欺骗迪亚兹,行为极度卑鄙!”的文章,肆意捏造贾斯汀与露西的绯闻,文章中还特意引用露西的原话,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世界新闻》称露西回忆说:“我太震惊了,他比我想像的要强壮很多,我被完全征服了。不过,我并不喜欢和他接吻,因为他的嘴唇太薄了。”把两人关系编得如此暧昧,这家小报实在是想象力丰富,因为据贾斯汀本人称从来都没有见过克拉克森,更别说和他幽会了!

  如此胡编乱造,贾斯汀实在忍无可忍,想从该报讨个公道。最初,贾斯汀要求《世界新闻》公开向他道歉,但《世界新闻》以“文章内容属实”为由拒绝贾斯汀的要求。万般无奈之下,贾斯汀一纸状书把《世界新闻》告上伦敦高级法院。

  获得一笔不菲赔偿金

  贾斯汀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报道中的内容全都是假的,他说:“克拉克森说的故事都是她瞎编的,她向《世界新闻》撒了谎,而《世界新闻》没有查清。”审理过程中,绯闻女主角克拉克森立即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马上跑出来说她以前所说的话“纯属捏造”。事后,克拉克森公开向贾斯汀道歉,并归还了《世界新闻》给她的大笔“采访费”。事情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世界新闻》底牌被揭,不得不出来收拾残局了。

  《世界新闻》的律师本家明·毕贝称“我们为本次事件给当事人带来的不良影响和尴尬处境道歉,无条件接受法庭所作出的一切判决。”为了息事宁人,《世界新闻》立即刊登了道歉信,承认此事子虚乌有,并同意向贾斯汀支付一笔不菲的名誉损失赔偿金。

  贾斯汀新闻发言人肯·森谢尔则表示这笔钱将会捐给慈善机构。森谢尔发表声明说:“是的,小报在胡说八道,毁坏贾斯汀得名誉。不过,现在法庭已经作出了公正的判决,我们对这样的判决感到高兴。在这一事件中,媒体也许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为了追求经济效益,不择手段,随意捏造具有轰动效应的文章,他们难道没有羞耻之心吗?”

  贾斯汀的代表律师西蒙·史密斯表示,贾斯汀本人对判决感到满意,决定既往不咎。

  就在上个月,迪亚兹状告英国《太阳报》诋毁她个人名誉,称她和一名已婚制片人有地下情,杜撰手法与《世界新闻》相似。这场官司也以迪亚兹胜出而告终。看来,贾斯汀和迪亚兹这对“姐弟情人”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一旦有什么冒犯到两人个人名誉的事情,他们一定会将官司进行到底的。

  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贾斯汀·蒂姆布雷克终于赢了那场诽谤官司,指控英国小报《世界新闻》诋毁他的个人名誉,称他背着女友卡梅隆·迪亚兹与一个名叫露西·克拉克森的英国模特打得火热。据美国《娱乐在线》8月24日消息,伦敦高级法院已对此诽谤案作出判决,判处《世界新闻》公开刊登道歉信并向贾斯汀支付一笔不菲的名誉损失赔偿金。作者:宁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