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川玉米热线力挺春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4: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李宇春的班主任老师———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艺术处处长高雯丽老师做客本报(如图),接听热线电话“028-86969180”。短短一个小时,从全川各地打来的电话寄托了“玉米”对春春最真诚的祝福。不少有音乐梦想的学生缠着高老师不放,一定要拜她为师,高老师也请她们参加周末在万科·魅力之城举办的“我就是魅力女生”初选,并承诺将现场指点爱唱歌的女生。

  春春穿过“裙子”

  玉米都想从高老师那儿打听小道消息。“春春最爱什么运动?”“打篮球,她是班上的文体委员。”“春春有没有男朋友?”“还没有,不过有很多人追她。”一个可爱的玉米调皮地问:“高老师,春春真的没有穿过裙子吗?”高老师笑着说:“她比较高,可能穿裤子会好看一些,从来没有见她穿过裙子。不过,晚上在学校查房时,我见过春春穿睡裙哟!”

  全川玉米狂投票

  喜欢春春的人,从几岁到40多岁的都有。大英县的万先生今年34岁,是某连锁超市的负责人,他特别喜欢春春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为支持春春夺冠,他发动家人以及员工为春春投票。崇州的陶女士40多岁了,她的女儿长得有些像李宇春,全家人从不放过春春的任何一个镜头。

  争打热线要拜师

  很多女孩都非常喜欢音乐,高老师建议她们要培养乐感,全方位接受各种类型的音乐。不少人在电话里撒娇,要高老师收她们为徒。高老师耐心劝导,要先完成文化课学习,再学一些音乐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参加艺术专业考试和全国高考,才有希望进入学院学习。

  “魅力女生”现场指导

  高老师这周本来答应春春要到长沙观战,却因为要担当周末万科·魅力之城举行的“我就是魅力女生”的评委而作罢。很多热心读者想请高老师现场指点,高老师热情邀请她们参加这项选秀。届时,选手们可以在舞台上展现音乐、舞蹈才华,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老师也会在现场给予专业的指点。现在,万科楼盘之城、城市花园、金色花园的销售现场以及银都花园万科魅力之城项目展示厅四个地点,网站cd.focus.cn均可报名参加初选。

  记者李姝实习生胡凌竹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