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暂无危险开始进食 病情暂时得以控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51 新华网
傅彪暂无危险开始进食病情暂时得以控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昨天,傅彪的司机将奥迪车停在医院附近打手机。当天,这辆车曾多次进出武警总医院,其中一次是带傅彪的儿子出医院。记者吴平摄

  陷入深度肝昏迷状态近三天之后,傅彪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下,病情得以控制,昨天中午开始进食。医生断言他在近一两天内不会有生命危险。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市武警总医院全力救治傅彪,对外界采取“严防死守”的态度。昨天,该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介绍,院方已经给傅彪家人发过病危通知书,傅彪度过近三天的深度肝昏迷后,病情暂时得以控制。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还说,虽然傅彪病情凶险,但是医护人员和亲友从未放弃抢救他,傅彪的病情在昨天中午出现转机,医护人员给他喂食,他饮用了少量流质食品。医生表示,这表明至少在两天内傅彪不会有生命危险,请关心傅彪健康的朋友们放心。(记者易东方)(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