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掷万金发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管安琪

  2005年《超级女生》的冠军将完全通过短信决出胜负,总决赛中将可能完全取消评委———湖南卫视一负责人透露,之所以采取这种方式,是因为目前各粉丝团队都投入到疯狂的拉票活动中,如果不以短信作为最主要的评判标准的话,他们很难想象这些粉丝们会闹出什么“乱子”来。但是,这一决定更令全国各地的短信拉票活动达到疯狂。

  昨天,记者在上海看到:一个由几十个人组成的粉丝团手举着某超女的大幅照片,浩浩荡荡地沿着南京路走到人民广场,随即向游客、行人进行游说和拉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