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记播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 何洁献声“芙蓉”

  信报讯(记者大鸣)由刘仪伟、王海珍、巍子等人出演的《芙蓉花开》刚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芙蓉花开》是一部以成都美食文化为线索的20集电视连续剧。孙楠等演唱主题曲,而剧中插曲将由“超级女声”李宇春和何洁演唱。剧组还宣布,他们考虑让李宇春和何洁在剧中出演她们本人,目前正在商议中。

  花儿乐队今日签唱

  信报讯(记者唐峥)在外奔波宣传新专辑《花季王朝》的花儿乐队跑遍大半个中国后,终于得以在专辑发行一个月后回归大本营北京,举办新专辑的签售会。8月27日14时,花儿乐队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邀约“北京花痴”一起签唱《花季王朝》。

  外国人中华才艺

  在全球开赛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2006年北京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将继续举办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在去年初次尝试海外分赛场获得成功的基础上,2006年将继续扩大范围,在日本、法国、美国、埃及及

澳大利亚开办分赛场,网罗全球“中国通”。据悉,从即日起报名活动正式开始。

  《帝企鹅日记》推亲子场

  信报讯(记者大鸣)8月27日和28日两天是暑假最后的双休日,广安门电影院特推出暑假亲子场,放映来自法国的纪录片《帝企鹅日记》,影院还特别为亲子场的观众准备了150只可爱的充气小企鹅,购票的家长和孩子可免费将这只小企鹅带回家。

  安妮斯顿未锁门

  一男子乘虚进入

  信报讯前两天与布拉德·皮特的

离婚协议刚得到法院的批准,这两天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出门前竟然连大门也忘了锁,结果一名男子乘虚而入,最后被警方逮捕。据警局调查说,此男子今年48岁,名叫大卫·赫斯特比。(余慧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