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超级女声”谢幕 李宇春获得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7:35 新华网
  从上海乘飞机来到节目现场的“老玉米”夏奶奶握着李宇春说,她喜欢李宇春的率真、阳光、青春和阳光,并送上一串亲手包的粽子,表示祝愿。
“2005超级女声”谢幕李宇春获得冠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酷似阳光男孩的李宇春

“2005超级女声”谢幕李宇春获得冠军(组图)
李宇春笑到了最后

“2005超级女声”谢幕李宇春获得冠军(组图)
  8月25日,云南昆明的一位“超女”李宇春的歌迷在拉选票时忍不住落泪。当日,离“超级女声”总决赛还有1天,各地的“超女”迷们纷纷走上街头为他们的偶像宣传、拉票。8月26日将在湖南长沙举行“超级女声”总决赛,观众投票的数量将直接影响选手的名次。新华社发
“2005超级女声”谢幕李宇春获得冠军(组图)
  8月25日,一位拉票歌迷坐在“超女”选手李
宇春的大幅照片前。当天,距“超级女声”总决赛还有一天,40多名杭州“超级女声”歌迷聚集在银泰广场前,为自己的偶像拉票。新华社发

  新华网长沙8月26日电(记者 明星)在“2005超级女声”冠军悬念揭晓的时刻,帅气的成都姑娘李宇春笑到了最后。26日夜11点30分,这个外形酷似阳光男孩的大学女生,在湖南卫视灯光璀璨的演播厅,瞬间完成了灰姑娘到白雪公主的飞跃,成为万众瞩目的平民偶像。与此同时,“2005超级女声”在长沙谢幕,周笔畅和张靓颖分别获得这个大众音乐选秀活动的亚军和季军。

  李宇春一共获得了350余万张短信投票。她的夺冠历程一帆风顺,在数万人的海选中,她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获得成都唱区冠军。总决选期间,她的短信票数几乎每次都高居榜首,成为超级女声的“人气王”。

  李宇春说,参加超级女声,让自己成熟了很多,今后将会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从上海乘飞机来到节目现场的夏奶奶握着李宇春说,她喜欢李宇春的率真、阳光、青春和阳光,并送上一串亲手包的粽子,表示祝愿。

  26日夜的年度总决选,没有冠军争夺赛的紧张和压抑,有的是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年轻、率真的女孩献给电视观众的一台轻松快乐的演唱会。她们不仅倾情演唱自己的主打歌,还向马玉涛与黄婉秋两位老艺术家学习演唱经典曲目《马儿哎,你慢些走》《只有山歌敬亲人》。美妙而纯真的歌声,在初秋的长沙夜空飘荡。

  60位来自各唱区的“超级女声”也登场亮相,给观众带来了快乐的歌声。“2004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季军张含韵也来到现场助兴,演唱《梦想》和《酸酸甜甜就是我》。

  超级女声导演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超级女声”的舞台是为了让观众得到快乐,同样,这个舞台也不仅仅只是属于年轻人,而属于所有人。年度总决选是一台献给所有观众的音乐盛宴,不但表达了“超级女声”们对观众和歌迷的感谢,也表达了所有人对于这些女孩们深深的祝福。

  超级女声是一档大众音乐选秀活动,以“想唱就唱”为口号,倡导“大众娱乐大众”的娱乐方式。“2005超级女声”共吸引了15万人前来参加,在全国范围内收看年度总决选的观众总量约有2亿左右,形成2005年风靡中国的“超女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