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爸爸:希望春春继续读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爸爸:希望春春继续读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李爸爸(右)与众人握手庆贺 摄影 江宏景

  本报讯(记者周帅)身着白色T恤、在激动的人群中一直显得格外平和冷静的李爸爸,昨日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身为铁路公安的李爸爸,说话显得很实在:“我并不希望女儿当什么大明星,我只希望她健康快乐地生活与发展。”

  李爸爸透露:“春春去长沙之后,我几乎没跟她通过电话,只是偶尔跟她妈妈通电话了解情况。其实我不希望她夺冠,她走得太顺了,我希望她受点挫折,这有利于培养她的心理素质。

  女儿夺冠后跨入了中国最红的明星
之列,李爸爸对此则有些忧虑:“以后她会参加很多演出,这会影响她的学习。我希望‘超女’这股风早点过去,让她能静下心来学习。‘超女’的胜利,对她只是一个起点,她太需要学习、深造了,去加强音乐的修养。”李爸爸对宇春昨晚的表现非常满意:“她更成熟、更放松了,我给她打100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