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们,见证李宇春神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他们,见证李宇春神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成都“玉米”为春春欢呼 摄影 江宏景

  本报讯(记者周帅)昨晚8时,在成都太平洋电影院可容纳四五百人的文锦厅里,人头攒动,欢声不绝。原来,电影院组织了约300多名“玉米”和100多名“凉粉”,在此观看“超女”三强总决选。令人意外的,接到邀请的李宇春、何洁声乐老师余政仪偕李宇春班主任高老师也特地来到这里,更让众多“玉米”惊喜的是,李宇春爸爸、大姨、四姨、舅舅、表哥、表嫂等诸多亲戚均汇聚一堂,热闹非凡。李宇春是否能夺冠的悬念,一直牵动着现场众人的喜怒悲欢。

  现场最紧张的时刻是揭晓比赛结果的时侯,湖南卫视居然是通过抽掉挡板的方式,逐渐揭晓每个人的票数。现场的“粉丝”几乎喊破了喉咙,兴奋欲绝,而李爸爸只是微笑着坐在座位上,还摇着头感慨:“电视台太会掉人胃口了。”而余老师则一直比较紧张地注视着屏幕,看到李宇春和周笔畅分别亮出了“x528308”和“x270840”的票数时,余老师激动地大声对同事说:“一定是宇春赢了!看数字就知道,因为宇春不可能落后周笔畅将近百万张的票!”结果果然如此,余老师兴奋地跳了起来,和“玉米”们激情拥抱。而李爸爸依然稳坐原地,直到有“玉米”伸过手来才站起来握住。李爸爸表示他的确也很高兴,但此时他最想对宇春说的一句话是:“春春,要用平常心去对待你所取得的一切!”

  比赛结束后,李爸爸也和众亲戚一起回家了,他表示并不会举办什么庆功宴,“庆祝不庆祝没多大意思,等春春回来,让她妈妈给春春做她最喜欢吃的马虾,就是最好的庆祝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