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三甲座次排定 十月起赴十城市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09 中国新闻网
“超级女声”三甲座次排定十月起赴十城市巡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昨日,“超级女声”总决选最终结果出炉,人气王李宇春果然在短信投票决定赛果的总决选中大获全胜,成为2005年超女总冠军,周笔畅、张靓颖分列二、三名。

  《新京报》报道说,总决选大幕徐徐拉开时,很多熟悉超女的观众不免发出这样的感叹———简直跟传统晚会一模一样。最终没有出现意料之外的结果,一直以来都是超级女声人气王的李宇春在短信投票中获得3528308票,依靠着死忠的“玉米”最终登上冠军宝座,周笔畅则以3270840票屈居第二,而张靓颖与她们的差距相当悬殊,最
终获得1353906票,位列第三。对于这个结果李宇春和周笔畅表现得比较镇定。张靓颖却十分兴奋,她不停地挥舞着手臂,主动拥抱了李宇春与周笔畅。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虽然“超级女声”比赛结束了,但是超级女生很快会再回来。据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透露,公司对于旗下的超女已经展开了全国巡演、开拍同名电视剧、出专辑、拍摄广告等实质性的商业运作。首当其冲的是超级女声的首张合唱大碟《超级女声终极PK》9月1日将在全国上市,此前本月29日超女人气十强将来北京宣传造势。超女全国巡演将在10月份正式展开,大概在9月底宣布北京巡演的时间,并邀请部分超女来京为活动宣传造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