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民狂欢看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孟娟【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晚上,是全国观众的“狂欢夜”,大家随着超女三强的歌声,在欢笑与泪水中,等待结果出来的那一刻。晚8∶30之前,热情的观众以饱满得近乎狂热的心情,用最后的激情为心中的超女呐喊。

  英国留学生网上看超女

  大洋彼岸的英国伦敦,正在留学的南京男生晓伟,不顾高额的国际话费,给南京的姐姐何小姐不停地发短信:拜托,为我替笔笔投上几票!何小姐告诉记者,她的弟弟是个典型的书呆子,平时也不太关注娱乐圈动向,在伦敦潜心读书。超女却让他投入极大的热情,他是从网上无意间看到超女比赛的,之后成为标准笔迷,每期比赛他不顾时差上网收看。

  台湾朋友MSN传信息

  我的MSN上有一位台湾朋友小林,一天,她在MSN上问我,何洁和张靓颖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小林发现自己内地朋友的网名,几乎全和超女相关,她也通过网络观看超女,很快喜欢上动感十足的何洁。小林说,她在台湾的网站四处搜索何洁的资料,可惜不多,于是向内地的朋友四处打探何洁的消息。

  

小灵通听超女

  南京的徐先生是一位铁杆笔迷,他的爱人则是玉米,每逢比赛,夫妻俩一起观看,边看边讨论,一个夸周笔畅,一个夸李宇春,时常争得面红耳赤。一次,徐先生工作繁忙没赶上看超女,爱人就打他的小灵通,把电话靠在电视机旁,让他这么听了十几分钟,生怕老公错过精彩内容。爱人发短信支持李宇春,还号召老公也投票,徐先生说:“我没给李宇春投票,也没给喜欢的笔笔投,我知道李宇春的观众缘更好,我投的一票左右不了最后的结果。”正采访中,徐先生收到爱人发来的短信:老公!我背着你偷偷给李宇春投了10票。徐先生笑呵呵地说:“瞧!我爱人怕我生气,还偷偷地投票。”

  七旬老大爷急搜超女

  昨晚的办公室也格外忙碌,金陵晚报记者刘伟被委派到超女现场,还是江浙地区唯一正式受邀媒体记者,没去现场的记者则四处采访,为超女的落幕稿件忙碌着。办公桌上的电话也不得消停,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打电话到报社问:我家没有

湖南卫视,怎么办呀?我要看超女!记者隔着电话,耐心地告诉他,用自动搜索重新搜一次频道,就能看到超女啦。老大爷反复确认了几次,“真能搜到?搜到就能看超女?”才放心地挂断电话。

  决赛前为超女投票

  叮铃铃!办公室电话又响了,一位笔迷打来电话,焦急地问:“拜托,请告诉我怎么给超女投票?”“请稍等,我帮你查。”“啊?不能等呀!再晚就来不及了!”“你喜欢谁?”“笔笔呀,我正在上班,想动员同事为笔笔投票。”“对不起,我正在赶稿子,你隔5分钟再打过来好吗?我要去查一下。”“你是写超女的稿子吗?”“是的。”“哎哟,真对不起,打扰你了。”5分钟后,这位笔迷再次打来电话,如愿以偿地要到投票方式,“谢谢,谢谢,我要抓紧最后一刻为笔笔加油!”(编辑 云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