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六进社区文艺展演决赛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9 天津日报

  张浩

  本报讯(记者张浩)为弘扬时代主旋律,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丰富广大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本市文化进社区活动的蓬勃开展,昨晚,由市文明办、市文化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天津市六进社区文艺展演决赛在天津群星剧院开幕。

  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开展科教、文化、体育、卫生、环保、法律“六进社区”,是本市贯彻落实市委提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新三件事”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在全国率先开展的一个创举。早在今年3月,市文明办就按照市文明委的工作安排,会同市文化局、群众艺术馆自下而上层层推进本市六进社区文艺展演活动。广大社区群众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唱家乡、歌唱新风尚为主题,热情讴歌社区美好生活、共树社区文明新风。经过近半年来的努力,本市六进社区文艺展演活动以自创为主,以社区群众为骨干,以社区生活为源泉,具有鲜明的社区群众文化特色,呈现着“异彩纷呈”的生动局面。

  展演参赛节目分别来自街道、社区、企业、学校、部队等单位,参赛演员多达890余人。展演决赛分为大合唱、广场舞和曲艺小品三大类,共将有43个节目参加决赛。这些节目,都从不同角度和生活层面反映了社区生活,贴近了群众,贴近了实际,也充分表现了广大社区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