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童执意不从,纽卡斯尔只得引进卢克 欧文只想回利物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欧文的转会在欧洲时间周四晚风云突变,参与这桩转会的国际足联持牌经纪人马尔廷昨天透露,由于欧文本人执意不愿转会纽卡斯尔,后者决定接受失败,并立即投入到运作卢克来圣詹姆斯公园的行动中。西班牙前锋本人十分向往英超,也比欧文便宜得多,拉科能够接受现金加球员的交易方式,他的身价估计为1000万英镑。纽卡斯尔在求购欧文的同时一直没放弃用卢克当替补的准备,所以在告别皇马后很快便和拉科完成了买卖。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卢克出现在纽卡斯尔的训练场,他此行的目的是接受体检并签约。前一天晚上离开西班牙前他对媒体说他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已准备好周日纽卡斯尔主场迎战

曼联的比赛。“我很高兴两家俱乐部能达成协议,英超是个出色的联赛。虽然选择权在主教练手上,但我还是很渴望能在周日出场。能在希勒身边比赛对我而言是件大幸事。”

  纽卡斯尔放弃的同时,是利物浦的正式介入。欧文知道自己在安菲尔德的影响力、知道好朋友杰拉德对他的支持、知道首席执行官帕里对他的惦念,所以即便主教练贝尼特斯对他没兴趣,他依然有信心坚持到底:回英超的话只去利物浦。帕里昨天特意澄清,俱乐部和贝尼特斯之间在收购欧文的问题上从来也没有过分歧,尽管不愿给出肯定的回答,但相比之前坚持沉默的态度,此时的松口说明利物浦真的动心了。“现在不是一个‘是’或一个‘不’的问题,我们还要进行很多考虑,下周才能见分晓。不过当一个球员坚持说他希望加盟利物浦时,总是很鼓舞人心的。”

  队长杰拉德的态度也渐渐明晰,周四晚在参加冠军杯小组赛分组抽签后他说:“显然这得由利物浦的主教练决定,但人人都知道我要什么。”俱乐部、球迷和队长,无一不在给贝尼特斯施加压力,西班牙人无法不屈服。除非利物浦和

皇马做不成生意。另一方面,收购巴罗什不成功的里昂主教练霍利尔瞅准时机向西塞发起追求,他知道一旦决定让欧文回家,利物浦一定得想办法给他腾地方。

  图:

  喜鹊新兵卢克亮相圣詹姆斯公园。 本报传真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