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刺VS切尔西 热刺难成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9 南方都市报

  英超·酷战

  本赛季许多人都把热刺看做英超最大的“黑马”。然而这匹“黑马”并没有令人失望,在开局两连胜后上轮又在客场逼平布莱克本,状态正好。然而上赛季主力后防中坚莱德利-金和帕玛罗特的有伤在身也许会令热刺后防有了隐患,但防守上戴维斯的作用不可低估,热刺三场比赛未丢一球。热刺新锋线米多和迪福将担当起威胁切尔西大门的重任。他们的同
城兄弟卫冕冠军切尔西同样赢来三连胜,上场还4球痛砍西布朗,这证明新队伍的融合已产生了新的化学作用。但蓝军近期队内并不和谐,希望卡瓦略和罗本对球队不满的情绪不会影响到球队中的其他人。

  两支球队在英超中共交战24场,托特纳姆队9平15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5平7负。

热刺面对同城死敌还从未有获胜纪录,最近六个主场战绩仅为1平5负。

  (实习生 洪海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