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鹏透露“超级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20 东方网-劳动报

  昨晚,究竟有多少人“超女”了?TVBS宣告的数字是四亿,这个观众数字大大超过了春节晚会,有网民颇有意味地喊出“春晚———学习‘超女’好榜样”。“超女”闹了一整个夏季,终于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向这个夏季的娱乐说“拜拜”。然而,天娱公司却舍不得向“超女”挥手道别,“接下来看我们的了,现在我不能向你细说……总之,‘超女’的工作刚刚开始!”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昨天在电话里还在卖关子。

  电视剧下月开拍

  “‘超女’已是一个品牌,围绕这个品牌的资源非常丰富。”尽管王鹏死活不肯承认“大赚”,但还是理直气壮地表示:“为什么不赚?赚才是正常的,我们从没想过要赔钱,而是作为一项文化产业,尽可能地创造利润。”因为赚了钱,所以才有资本打造“超女”。据王董事长透露,接下来公司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拍电视剧,一部20集的电视剧《超级女声》,剧本已经脱稿,眼下已经进入报批阶段:“三甲‘超女’全在电视剧里扮演角色,但角色不叫周宇春、周笔畅或张靓颖。这是一部‘剧’,而不是记录‘超女’比赛的纪录片,所以这部剧不是写某一个人,而是写‘超女’身上的故事,‘超女’家庭非常可爱,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那些故事非常生动感人!”王鹏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完全由天娱公司操盘,一等通过报批便宣告成立制作班子,预计今年9月底、10月初投入拍摄,明年4、5月份开播。

  全国巡演首站定成都

  几乎同时,“超女”的全国巡演也将在成都拉开帷幕。通常歌星巡回

演唱会首站,不是选在北京,就是选在上海,但天娱公司却将“超女”的“第一次”献给了成都。“这不仅因为本年度‘超女’,成都赛区成绩显著,而且还在于成都媒体的积极配合,自‘超女’开赛以来,成都媒体一直非常关注‘超级’的赛事,并给予正面的报道。”有说“超女”将于10月1日来沪巡演,王董事长表示,目前还没有与上海方面具体洽谈演出事宜。据悉,“超女”演唱会不对外售票,而是推出短信订票的形式,对此王鹏笑说:“都还在企划当中,还没有确切的方案。”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