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已能少量进食 院方考虑近期举行病情说明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傅彪再次入院以后,坊间流言不绝于耳。据新京报报道,昨天记者再次赶到傅彪入住的武警总医院,得知他病情暂时稳定,医院正考虑近期召开情况说明会。

  武警把门:并非因为傅彪

  8月24日晚22点,记者赶到武警总医院,发现傅彪入住的干部病房楼下已经聚集了大量
的媒体同行,病房入口处有两位武警守门,任何人想入内均被挡道。两位武警表示,在此站岗并非是因为傅彪,而是为了保护现在正在住院的一位首长。

  景站长:傅彪开始少量进食

  此时记者发现,有人举着摄像机进入干部病房大楼,经了解,该人为

中央电视台驻武警总
医院
记者站的景站长。

  景站长表示,自己一直密切关注傅彪的病情,8月25日还见过傅彪本人,当时傅彪已经恢复了神志,开始少量进食。据景站长了解的情况,这几天傅彪病情相对暂时稳定,但总体趋势仍然不容乐观。

  据悉,院方正在考虑在合适的时机,对外界发布一个病情说明会,进行正式的辟谣。(记者周勇、天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