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街头劲刮“超级女声”模仿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轰轰烈烈的“超级女声”,不仅在每周五晚8点半把众多国人铁打不动地吸引到电视机旁,同时也把“超女”的流行元素带到了新新人类的生活中。

  不少年龄在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从发型、服饰、配饰甚至眼镜,都有意无意地模仿“超级女声”的风格,成为街头一景。

  8月18日,《同一首歌》走进银川,五六十名“超女”歌迷在演出现场外拉选票,记者注意到,李宇春的歌迷中几个比较清瘦的都理了个“李式风格”发型,而周笔畅的眼镜也引来“笔迷”竞相模仿。

  据银川一美发店工作人员介绍,不断有女孩拿着收集到的各“超女”发型来照单定做,有人喜欢李宇春的清爽洒脱,有人喜欢张靓颖的华丽典雅,也有人喜欢周笔畅的纯真率性。据介绍,“李宇春”式的发型做起来比较简单,几十块钱就可以搞定,而赵静怡式的发型,上面的头发要卷烫,下面的头发要做直,工艺比较复杂,要做得“以假乱真”则需要至少200元。(曹健)

  (郎九/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