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颖无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靓颖无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赛后感言

  我没有一点的遗憾,也没有一点的不开心,我反而长长舒了一口气。我现在只感觉一身的轻松:终于结束了!我最想感谢的当然还是所有默默支持我,为我投票的凉粉,就像我赛前所说的那样,结果到底如何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唱得开心,大家听得开心,那就足够了。我也觉得很满足,经过这次比赛认识了这么多的朋友,是我最大的幸运。

  昨晚的超女总决赛,张靓颖居第三。结局尘埃落定,荧光棒如林般挥舞,如此多的目光因为关注而聚焦———这个时候的靓颖,一脸的快乐和轻松。靓颖的
心里话

  “参加‘超女’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笔财富,一种经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切,用我的歌声来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粉丝。因为唱歌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付出了我的努力才能站在这个舞台上。”

  最深刻的瞬间是上轮和何洁PK的时候,真的不想和她PK。在那一刹那,我脑子里面全部是空白,根本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认识了很多朋友,看到了许多大家的优点,也注意到以前自己不太喜欢的东西。”靓颖歌艺大串烧

  张靓颖的唱功在所有“超女”中无疑是最棒的,在昨晚一场毫无压力的SHOW中,更是将靓颖歌喉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中文歌还是英文歌,无论是革命老歌还是流行金曲,张靓颖的表现趋于完美。

  《采槟榔》将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原味再现,而《月亮代表我的心》和《Yesterdayoncemore》则是靓颖用心演唱的深情曲目。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歌曲加上靓颖独特的演绎,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张靓颖版《我和我的祖国》。靓颖将这首经典金曲唱得荡气回肠,让凉粉们再次为之惊喜。

  花絮1看惯了柯以敏、黑楠在评委席上的模样,昨日同样轻松上阵的他们却完全是粉丝的身份。每当靓颖在舞台上高歌时,两人都会情不自禁地大声唱歌。

  花絮2上场比赛,一位开花店的昆明凉粉空运了一束精选的西伯利亚百合给靓颖。而在昨天晚上,这位凉粉送上了99朵漂亮的‘蓝色妖姬’给靓颖,希望能够让靓颖成为舞台上的胜利者!

  花絮3在昨日的舞台上,三位短信投票观众让所有“凉粉”羡慕不已,因为他们幸运的得到靓颖的独家K歌。当电话那头响起靓颖熟悉而又遥远的声音时,三位幸运儿兴奋不已,而当靓颖天籁般的声音响起,尖叫一片。其中一位来自四川的幸运儿更是在靓颖的歌声中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本报记者任宏伟评委点评回顾顺子:“嗓子有很多颜色”常宽:“她的英文我听着很有味儿”柯以敏: “You are so beautifu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