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否认李大齐将成经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1 深圳晚报
  《如果·爱》片花首度曝光

  陈可辛“被逼”去威尼斯

  周迅否认李大齐将成经纪人
周迅否认李大齐将成经纪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如果·爱》昨日在北京轻卷面纱,导演陈可辛携女主角周迅带来了最新出炉的13分钟预告片。据悉,作为35年来首部华语歌舞爱情巨制,影片在110分钟的片长里歌舞占了40分钟,还有20分钟以歌曲为主。

  昨天,面对记者陈可辛“大倒苦水”,他说,《如果·爱》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片展映实属“骑虎难下”。

  原来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看了《如果·爱》的片段后,当即就
向陈可辛发出了邀请。但由于担心不能如期完成后期制作,陈可辛对此非常犹豫。而此时,关于《如果·爱》要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消息已被传得沸沸扬扬,连马可也打电话来问:消息满天飞是不是代表你们能来?陈可辛开玩笑说:“我当时想,如果这次让马可失望了,以后怕再也去不了威尼斯了,于是就答应了下来。”不过他也承认,自己也想让《如果·爱》亮相威尼斯,“难得今年的开闭幕影片都是中国的(开幕片为《七剑》),意义重大。”陈可辛说。

  昨日片花中的歌舞部分让人想起了《红磨坊》的色调和《芝加哥》的味道。但陈可辛拒绝承认对两者有任何借鉴,“拍摄前我研究过这些好莱坞歌舞片,但并没有收获。如果说有相似的话,就是拍摄方式有可能相似。但我也尝试了多种风格,比如戏中戏、马戏班的飞人表演以及好莱坞或宝莱坞的歌舞感觉等。”他表示,歌舞虽不是这部影片的重点,却是吸引观众进戏院的华丽外衣。

  至于周迅在片中的表现,陈可辛大加赞赏,并用“散发出的巨星气质直逼张曼玉”来形容。而周迅本人也不客气地自我表扬道:“我很骄傲,自己在这部影片中有进步,我觉得又进入了上了戏瘾的阶段。”

  因与前经纪公司解约之后,外界纷纷传言周迅男友李大齐将亲自担任她的经纪人。对此,周迅先是三缄其口不肯回答记者提问,并用“今天主要说影片,我的问题以后再说”来搪塞。但无奈她最终还是拗不过记者追问,澄清道:“我必须声明:李大齐不会做我的经纪人,他也没有这个企图。请大家帮我把这一点传播出去。”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