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唐磊:把凄美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7:59 城市晚报
唐磊:把凄美进行到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与原经纪公司解约风波的日渐平息,我忙里偷闲写了一个小说,名字就叫做《丁香花》。其实我脑子里一直有这个故事在盘旋,我已经酝酿很久了,每次有空就写一点点,终于在六月份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把它完成了。

  小说《丁香花》的故事里有我自己的影子,是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也有一群年轻人追求音乐理想的写实,其中创作的成分也很大,我自己凭想象虚构了许多情节,我和
我身边的朋友读了都觉得挺感人的。好的文学作品是最能打动人的,如果你也曾有过那种刻骨铭心的感动,相信我们之间一定会有共鸣的。丁香花》的风已经吹了很久,希望小说的出版可以让花香继续蔓延。

  现在网上流传了很多版本的《丁香花》故事,千奇百怪的,所以我想我还不如自己来写,这样更能真实地把当时我写作的心情和心理状态描写清楚,也能让喜欢《丁香花》这首歌的人知道它的由来。最近我很喜欢这样一段话:我始终留着你最爱的长发,站在爱你的位置,看着你爱别人……那些失去的美好回忆,永远在我心里,是一滴永远干不了的泪痕。有人说凄美是我的一种风格,那在这本书里,我就将凄美进行到底吧!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告诉所有的朋友,好好珍惜你所爱的人!爱与被爱同样都是一种幸福!(唐磊)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