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82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练心理素质·董 刚·

  城管部门抓到一个张贴办假证的人,移交到我们这儿。我说服这个人和警方配合,以便找到制作假证的窝点,将他们一网打尽。

  一切安排妥当,我让这人给他的上线打电话,说有人要办假驾驶证,愿意多出钱,希望办快一点。上线回答得很干脆,马上就可以办,并且约好了交货的地方。因为是自己手下打电话订货,上线并没有警觉。收了钱和照片后,上线告诉我在原地等,不出半小时准把假证送到。

  我当然不会老老实实地等在那儿,带着几个同事,“跟着”上线就到了他们的窝点。这一次收获还挺大,搜出的假证挺齐全,光是假文凭就包括了所有著名的大学。

  有一点我没弄明白,在这个窝点里竟然还有一大叠交警的图片?我把上线带到一边问话,可他死活不说,还是那个贴小广告的人说了实话:“这些交警图片是专门给办驾驶证的人准备的。只要办驾驶证,他们就送一张交警的图片,多看看图片,可以锻炼他们的心理素质。”

  上电视·殷 卫·

  晚上吃过饭,老公看电视,我玩儿电脑。过了一会儿,忽然听到他兴奋地大叫一声:“嘿,我上电视了。”我头也没抬地回了他一句:“别做梦了。”没想到老公冲过来,一把将我拉到电视前,说:“谁做梦了?你看。”

  我定睛一看,电视画面上是一个十字路口发生的一起纠纷,记者正在现场进行报道。老公兴致勃勃地指着电视说:“我在那儿呢。”我再仔细一看,原来是老公恰在此时开车经过事发现场,正好奇地从车窗里探出脑袋张望呢,被电视台的摄像师拍了个正着。

  左 边·林 欣·

  我有一个同事特教条,认死理儿。他认准的道儿,九匹马都拉不回来。

  昨天上班,主任刚进屋,同事就主动搭话说:“路上我看见您了,您没看到我?”主任摇摇头。“您是不是坐在司机左边。”主任没在意,“嗯”了一声。我赶紧问同事:“主任怎么会坐在司机左边呢?司机左边是车门,根本无法坐人。”同事不悦地看着我,坚持说:“我左右还是分得出来的。我与主任坐的车走了个对头,分明是左边。”我明白同事是以他的位置来确定的,便说:“通常来说应该以乘坐方向来定位左右。”同事不耐烦了:“别跟我兜圈子,我迎着主任的车走,主任坐的位置是司机的左边还是右边?”我说:“左边。”同事一挥手:“那不结了,你还跟我争什么。”

  三缺一·阿 秋·

  双休日闲着无事,我去单位活动室玩,发现只有老黄和小钱在。老黄一见我来,很高兴,拉我坐到

麻将桌旁,说:“坐下等等吧,现在是三缺一。”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等人,好一阵子也没见有人来,小钱摇摇头说:“看来大家都没空。”我突然眼前一亮,说:“小武昨天约我打麻将,我给他打个电话。”

  电话一接通,我就迫不及待地问:“有空吗?我是小邱,快来活动室打麻将,就缺你了。”对方迟疑片刻,哈哈一笑说:“好,正好闲着无事,我这就去,你们等着我。”我吃了一惊,不像小武的声音。我赶紧挂掉电话,一看通话记录,因一时疏忽,我竟拨通了梁副局长的电话。

  老黄和小钱一听梁副局长要来,也都吃了一惊。老黄问我:“你是在开玩笑吧,梁副局长是个大忙人,怎么可能来跟我们玩。”我摇摇头,说:“他真的很快就过来了。”他们见我认真的样子,立时慌了手脚。老黄说:“对不起了,我家里还有事,你们玩吧。”说完,忙不迭地离开了。小钱一看,也找借口匆匆走了。

  一会儿工夫,梁副局长笑呵呵地走进了活动室。见只有我一个人,他不解地问:“不是只缺我一个吗?”“是,不是,但是……”

  公交旅程·雷克鸿·

  下班了,我好不容易挤上了回家的那趟公交车。

  下班高峰期,车上的人摩肩接踵,前胸贴后背。我好不容易挣扎到边上,抓住一个座位的后背站稳。我到终点,想着还要在车上呆一个多小时,我急切希望能有个座位。过了几站地,面前座位上的人动了一下,我以为他要下车,赶紧准备着抢下这个座位。观察四周,对这个座位虎视眈眈的人不少啊!不过近水楼台先得月,我有地理优势。没想到那人屁股扭了几下,不动了。旁边的座位有人下车了,比我后上车的人已经等到了座位。唉!运气不佳。

  又过了几站,面前座位上的人站起来了。我做好了占座的准备,没想到他反手向后整了整衣裤,又坐下了。天热,汗水多。把我气得没辙。离终点还有四站地了,我已经不抱希望,站就站到头吧。没想到他又站起来了,这次他是真的下车了。我总算是坐下了。

  可没想到,我刚坐下,上来一位颤颤巍巍的老大爷。我还没反应过来,售票员抬眼就看见了我。“小伙子,少坐会儿,给这位大爷让个座。”

  无 题·时 荒·

  公司组织员工去草原游玩,到目的地时已经天黑。因为经理答应第二天可以去骑马,所以我打算早点儿睡。可经理却提议要小玩儿一会儿,没办法,只好陪着。

  我的手气极好,经理的手气太背,不一会儿就出现了三赢一的场面,我赢的最多。经理有些心烦气躁,我没有注意到这些,仍然感觉良好。

  经理去

卫生间时,老李问我:“你明天还想骑马吗?”我说:“没事,咱也不熬夜,一会儿就散。”“我说的意思你没明白,如果你再这样继续赢下去,你可能连驴都骑不上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