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祥福今年首次听到下课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沈祥福不是第一次听到下课声,但至少在今年是第一次。昨天晚上,在占尽优势却不能取胜的情况下,工体惊闻“下课声”。

  耶里奇开场第7分钟进球,让现代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但随着深圳队王新欣在第30分钟的进球,双方开始形成胶着。下半时现代队攻势更猛,但7个前场任意球和5个角球竟然颗粒无收,这让在场的北京球迷再也坐不住了,他们先是高呼“换人”,之后眼见沈祥福不为所动,干脆喊起了“沈祥福下课”,而这种声音很快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向四方波及,最后全场都形成了一个口号,面对
这样的阵势,工体的工作人员只得在广播里播放国安队歌来压制下课声。但沈祥福就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直到下半时第38分钟,才遣上了徐宁和闫相闯。
沈祥福今年首次听到下课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耶里奇终于打破了四轮不进球的尴尬,但球队还是没能获胜,战平深圳后现代队仍然位居积分榜第六位。信报记者 刘志坚 摄

  赛后,对于被球迷喊下课,沈祥福看得很开,“这是一场细节决定成败的比赛,我们确实有机会但没有抓住,现代队正处于一个提高和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当然希望每一场比赛都有好的过程和结果,但不可能每次都如愿,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有点耐心,给这支球队一个宽松的环境。”

  输球的时候没人喊下课,平了却沉不住气,北京球迷一时让人还真琢磨不透。赛后一位中年球迷告诉记者,“其实大家就是因为深圳队里有好多老北京,不想让他们在工体耀武扬威,所以心里着急就迁怒到了沈指,都是一时冲动,沈指导可千万别往心里去。”

  “还乡团”工体满意而退

  1比1的平局已经足够深圳队乐上一阵的了,这支有半数主力能与北京扯上关系的“还乡团”,在工体全身而退。

  教练组组长郭瑞龙是原国安队领队兼教练,助理教练谢峰和队长杨晨均是国安黄金一代的代表。此外球员当中,薛申、李毅、李明都曾在国安效力,李玮峰1998年在国安训练3个月并险些披上绿色战袍,而李蕾蕾和陆博飞是地道的北京人。这支深圳队与国安和北京的关系,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戴上队长袖标的杨晨被球迷哄,球霸李玮峰被球迷骂,李毅大帝没有出场,否则还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形。“还乡团”在工体受到的礼遇是“高规格”的,但是在他们心中,唯一的信念就是要在工体战胜旧主,以证明自己的能力。去年,他们做到了,在工体4比1重创现代队。今年虽然只是一个1比1,但目前毕竟内外交困,能拿1分就是胜利。

  赛后,在2000年离开国安时曾表示,“后会有期,来日方长”的郭瑞龙说,“能打平国安我们就已经很满意,拿1分就是我们的目标。”之后,老郭还补了一句,“只有回北京,才会找到回家的感觉。”昨晚,深圳队凡是在北京有家的教练和球员,都回家去了。

  信报记者 孙玮

  10分钟亮相

  闫相闯赢朱广沪夸奖

  信报讯 (记者孙玮)虽然闫相闯只替补出场了10分钟,但这已经足够。赛后,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对闫相闯的横向突破,表示出了赞许。

  由于当前国家队的任务是东亚运动会,所以已经进入40人大名单的国安小将杨智和闫相闯,是朱广沪此番出现在工体的最主要目标,两队中的多名国脚级的人物,反倒并不被朱广沪重视。由于朱广沪一直想亲自考察闫相闯,所以国安俱乐部甚至成人之美般地将闫相闯提前从二队解禁,让他随队备战了与深圳队的比赛。而且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沈祥福也给足了朱广沪面子,让闫相闯登场亮相。“虽然上场的时间不多,但闫相闯横向带球突破的能力还是很突出的,启动那一下很突然,防守起来并不轻松。”朱广沪评价说。

  对于这场比赛,去年还是深圳队主帅的朱广沪说,“比赛还算精彩,双方的实力差不多,这种时候就看把握机会的能力了,综合来看现代队的机会多一些,但是运气不好,所以主场也只拿到了平局。”

  中超18轮战报

  重庆 0比4 大连

  山东 2比1 天津

  辽宁 1比1 武汉

  国际 1比2 申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