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台更衣 热吻女郎 华仔西安很骚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舞台更衣 热吻女郎 华仔西安很骚情(组图)
舞台更衣 热吻女郎 华仔西安很骚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呼喊声排山倒海,尖叫声惊天动地,昨夜,省体育场内五万歌迷“沦陷”在刘德华深沉抒情的歌声之中。激动荡漾在心口,眼泪擦了又擦,“刘德华,我爱你”的喊音一遍又一遍回荡……没有什么词语比到现场去听、去看更能贴切歌迷心中的那份激动了,刘德华2005年中国巡演刚刚启幕,昨晚就在西安用3个小时导演了场内4万人、场外1万人齐high的沸腾场面。绚丽的舞台,百变的造型,刘德华火热的激情带动了每一位现场的观众。如果万人合唱的场景已经不新鲜,那么华仔在现场脱裤换衣,与神秘伴舞女郎肌肤相
亲的场景,则令所有歌迷热血沸腾,尖叫不息。

  煽情天王现场更衣挑逗歌迷

  昨晚8点的夜幕下,体育场内外已经人山人海,黄牛党把100元的门票炒到了150元。演出在8∶30准时拉开帷幕:灯灭,全场沸腾,两扇古代豪华大门缓缓开启,舞蹈艺员热舞开道,随着华仔的第一声问候“嗨”,一身唐装打扮的大佬形象刚一闪现,全场歌迷立即站立起来,尖叫回应。华仔在宽大的舞台上边唱边走,向东,场地歌迷立即向东掀起“波浪”;朝西,则会迎来一阵声嘶力竭的呐喊。

  “西安的朋友你们好,离上一次演唱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你们还记得我吗?我们来共同度过一个非常好玩的晚上。”“你们有多少从小就喜欢我,你们爱我,对吗?”“看到我满头大汗,会不会不好看,感觉自己真像一个巨星。”……而歌曲,他也从《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唱到《天意》,从《一起走过的日子》唱到《孤星泪》,现场彻底沸腾。

  歌迷的尖叫不绝于耳,华仔越玩越“过火”,居然现场脱裤换衣,“我不想离开这个舞台,千万不要紧张,今天晚上我就在舞台上换衣服。”解开上衣,脱去鞋子,露出大腿,穿上裤子……再和伴舞女郎三次拥吻,华仔浪漫之极。每一个细节都迎来四面八方的声嘶力竭,“野性”的刘德华暴露无余。

  百变巨星造型骑马新歌样样high

  刘德华用自己20多年打拼出来的偶像气质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省体育场内像火山爆发一般,激情澎湃、山呼海啸。昨晚,他再次玩起百变造型,装不惊人死不休,从唐装、盔甲装,再到戏曲装,每一种造型都标新立异,被激动和尖叫轰昏了头的歌迷不停地喊着“好看”。衣服展示了不同风格的刘德华,随着服装的变化,一个阳刚和柔情的华仔闪现出来。华仔不仅叫来白色的“狮子”助阵,在唱《中国人》的时候,他戴起红色的羽毛帽子,骑上战马,雄赳赳气昂昂地使在场歌迷惊叹于他的想像力。

  此次舞台设置可谓机关重重,也让华仔尽显风采,唱《孤星泪》时,舞台东面突然升起,将刘德华徐徐托高,使得最远的观众也能与他互动,感染力非凡。因为2002年西安演唱会时《冰雨》掀起了现场高潮,此次华仔再唱《冰雨》,万人同唱的局面更使人叹为观止。搞怪的华仔还玩起多才多艺的一面,穿上一身戏服,虽然不唱,却似与舞蹈艺员在玩戏剧。

  动情歌迷流着眼泪喊哑嗓子

  歌迷们沸腾了、兴奋了,甚至哭了。五万歌迷在夜光中摇晃着手中的荧光棒。口中只有“刘德华,我爱你”,一切无以言表,当看台上的男歌迷狂喊“刘德华”时,女歌迷则会用陕西话接上一句“我爱你”。看着荧光棒挥舞的手臂丛,华仔也似乎被感动,忘情地唱起他很少在演唱会上唱起的《每次醒来》。现场寂静片刻,在华仔带入的回忆中,记者身边的一对从宝鸡赶来的母女歌迷双双陶醉。歌迷妈妈哭了,女儿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发泄着对偶像的爱,她嘴中声嘶力竭地喊着:“刘德华,我爱你!”

  晚上11∶20,焰火从舞台的后场放起,一首《十七岁》诠释出了一个真正的刘德华,在西安歌迷已经嘶哑的“刘德华,我爱你!”声中,华仔渐渐从舞台上降落……“以后我一定还会来!”

  近3个小时,华仔摇身一变成为青春小生,野性十足,时间凝聚在这一刻,激情爆发在这一刻。华仔的歌声,停驻在西安的夜空;华仔的笑容,回荡在每个歌迷的心中。本报记者 唐爱明 刘慧/文 王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